深圳市投资商会

第二十四届高交会初创科技企业展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2-11-19 17:41:10
浏览量: 833

11月19日,第二十四届高交会初创科技企业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展会充分发挥深圳创投资本高地的优势,成功组织23家参展企业直接与专业投资机构进行一对一的沟通交流将近100场次。值得一提的是,参展展商上海凌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经过严格筛选和专业人士的辅导,已在高交会国家级项目融资路演会上成功亮相,并获得了多家融资机构的热切关注。

今年参展企业的科技创新水平较前几届有所提升,其中不乏优质的企业和项目,假以时日,这些今日的初创企业必将发展成为未来的专精特新 “小巨人”。为进一步鼓励和支持初创科技企业的发展,展区设立了 “最佳创新科技项目奖”和“最具潜力科技企业奖”。19日上午,展区为评选出的获奖企业举办了隆重的颁奖典礼,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副主任李成侠先生、深圳市投资商会执行会长刘女桢女士出席了典礼并为获奖企业进行颁奖。

为期五天的初创科技企业展现已闭幕,然而展区的线上展会将永不落幕。承办方深圳市投资商会借用自有路演平台投资荟“微路演”,以及长城投资商学院优质项目智库,常年为参展企业提供资本与项目的精准对接,助力企业稳步发展,顺利突破成长瓶颈期。

据悉,第二十五届高交会初创科技企业展将于2023年11月下旬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欢迎成立5年内有融资合作需求的科技企业踊跃报名,共同搭乘初创科技企业展的资本直通车,借以金融资本赋能先进科学技术的成长与发展。


上一篇:第二十四届高交会高新技术项目融资路演会暨科技招商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第二十四届高交会高新技术项目融资培训会成功举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