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投资商会

市非公党委系统商协会党委来商会党委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06-16 11:22:29
浏览量: 1244

6月10日下午,市非公党委系统内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深圳市温州商会党委、深圳市福州商会党委、深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等党委负责人莅临商会党委交流座谈,共同为提高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上互促共进。

会上,深圳市投资商会党委书记刘女桢同志对各商协会党委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商会党委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情况,并表示愿意与各兄弟单位合作,加强党务方面的学习和提高。

几家商协会党委书记也各自介绍了党委的发展历程以及成立以来的工作经验,分享了一些值得学习和借鉴的特色党建工作。

通过交流座谈,各商协会党委书记及党办主任都感到受益匪浅,并表示市非公党委系统内商协会党委抱团进行党委活动有利于互相提高党务工作水平,以及摸索出一个比较完善的商协会党委工作模式。

投资商会党委委员余劲儿、祁振强,党委办主任李存参加会议。


上一篇:党建抓得好不好 现场“晒”现场“评”——市非公党委举行直属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深圳市投资商会党员大会圆满落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