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投资商会

深圳市投资商会2022年投资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03 11:03:57
浏览量: 1273

2023年4月1日晚,坪山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会议中心二楼格兰宴会厅灯火辉煌、觥筹交错,深圳市投资商会2022年投资年会在此成功举办。会长、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自学,监事长、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洪,商会党委书记、执行会长刘女桢,轮值会长、深圳市前海梧桐并购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闻栗等会领导及会员企业负责人欢聚一堂,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会议首先由李自学会长致辞,李自学会长在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提出,商会去年所做的工作、取得的影响和成绩是值得肯定的。他表示,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带领商会全力为广大会员做好服务。

会上,副会长、TCL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表冰发布2022中国粤港澳大湾区股权投资机构排行榜3个子榜单:2022中国粤港澳大湾区股权投资机构(金额)排行榜(50强)、2022中国粤港澳大湾区股权投资机构(项目)排行榜(50强)和2022中国粤港澳大湾区上市明星(IPO)排行榜。

会上,会长李自学为新入会的副会长颁牌,监事长杨洪向新设立的4个分支机构授牌,同时,还进行轮值会长交旗仪式。

会议最后,举行了商会与成都驻深办、商会与南京雨花台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在晚宴环节,与会人员进行充分交流沟通。


上一篇:2022粤港澳大湾区股权投资榜单正式发布

下一篇:中国新能源汽车智能化、网联化发展暨汽车半导体产业投融资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