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投资商会

我会承办的首届深圳国际智慧养老产业博览会项目融资路演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9-18 17:45:57
浏览量: 701

首届深圳国际智慧养老产业博览会于9月15-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盛大举行,本届展会以“智慧科技聚鹏城 老有颐养圳幸福”为主题,吸引全球近200家智慧养老企业参展,着力搭建交流交易合作投资平台,促进智慧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

9月17日上午,由深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幸福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会展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投资商会联合承办的深圳国际智慧养老产业博览会项目融资路演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3号馆3号会议室成功举办。

深圳市民政局局长熊瑛、副局长吴远翔,深圳幸福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何国熙,深圳市投资商会常务秘书长林文富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深圳市投资商会常务秘书长余劲儿主持。

本次项目融资路演会吸引了众多养老科技、养老医疗、养老服务、康复医疗、健康管理等领域的项目参与,通过项目初选环节,最终有烟台耐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失能护理机器人》、深圳国实智能有限公司《智能家居养老解决方案》等11家企业项目参加了现场路演活动。

现场,路演团队通过PPT展示等方式详细讲解了项目的技术创新、应用领域、商业模式、团队构成及发展计划等内容;在流提问环节,投资人针对各自关心的部分进行现场提问或点评,对细分市场的开拓、产品宣传推广渠道、市场竞品分析等细节问题进行深入细致地了解。最终投资人与心仪的项目互留了联系方式,约定于路演活动结束后进一步沟通,完成项目投资协议细节协商与签署工作。

路演会得到了深创投、深业资本、创东方、赛马资本、华盛人和、启赋资本、投控东海、招商启航、澳银资本、德诺资本等投资机构的大力支持。

上一篇:深圳市投资商会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专家委员会 正式成立

下一篇:深圳市投资商会2023会长交流会成功举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