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投资商会

中国新能源汽车智能化网联化发展暨汽车半导体产业投融资高峰论坛将于4月1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3 15:02:31
浏览量: 1051

2022年,中国电动车的全年增速达到了93.4%,成为当下中国经济结构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随着汽车智能网联化的进一步发展,汽车已不单是传统意义上的机械类产品,更是融合了新能源技术、智能化技术以及半导体的综合性技术载体。现今汽车工业已进入电动化和智能化行业大变革时期,引发了汽车半导体行业的巨大增长潜力。

深圳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较为完整、竞争力领先的城市之一,正在谋划打造新一代世界一流汽车城,加快推进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融合创新发展,为进一步推动行业高速发展和产业协同,2023年4月1日,中国新能源汽车智能化、网联化发展暨汽车半导体产业投融资高峰论坛将在深圳坪山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届论坛由深圳市坪山区政府深度参与,深圳市投资商会、深圳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前海梧桐私董会联合主办,深圳市车联网行业协会、深圳市奥途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科捷机器人等协办,凤凰网深圳作为媒体总策划,地方政府、主流厂商、投资机构共同参与。参会嘉宾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新能源汽车电动化、智能化及汽车半导体产业发展方向,促进业内上下游间的资源对接和业务合作,同时推动行业内的投融资及并购交易,为地方政府招商引资提供平台,共同开启行业协作新篇章。本届论坛将采取线下与会和线上实时直播的方式同步进行,届时超20家媒体将参与本届峰会报道。

本届峰会将邀请政府领导、企业代表进行主题分享,多家新能源汽车企业将进行相关发布活动。峰会共设置两场行业分论坛,主题分别为汽车电动化及相关零部件、汽车智能化和汽车半导体。

增强创新力,打造影响力。本届峰会既是一次产业交流大会,又是一次汽车与金融的跨界峰会。峰会旨在聚集不同技术赛道的领军者,搭建各行业间交流的桥梁,合力助推产业协同,为汽车这件跨界技术融合性产品提供有价值的新思考,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汽车行业的智慧和力量。同时,峰会将邀请超50家一线投资机构代表,为投资机构提供与业内领先公司的投融资对接机会,助力提升中国汽车的国际竞争力。


上一篇:首届国际湾区经济峰会将于4月底在澳门隆重举行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