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投资商会

深圳东方赛富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4-11 00:00:03
浏览量: 2304

       根据深圳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大家谈活动的通知,深圳东方赛富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投资商会党委指导下,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明确“两学一做”学习内容,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学习。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报告

支部名称

深圳东方赛富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

时间

2016.04.01

地点

东方赛富会议室

参加人员

全体党员

学习讨论情况:

      通过学习“两学一做”,党员要带头遵规守纪,遵守党章党规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基础,同时也是深得人民群众依赖的基石。目前人民群众为何对一小撮党员失去信任,归根结蒂就在于个别党员无视党章党规以及法律。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也容不得半点愚弄。因此,党员要获得人民群众“芳心”,带头遵章守纪是基础。只有用党章党规自觉约束自己,用系列讲话武装头脑,把党章党规挺在前面,做“铁一般的干部”,人民群众才会放心跟你走。

  要有一片为民的“诚心”,并踏实而行,才能做好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合格党员。俗话说“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而思想又源于积极的心态。好党员就得时刻不忘党交给的使命,心中时刻有人民,急民之所急,助民之所需。人民群众是最纯朴的,也是知恩的,当年井冈山人民、长征沿途人民、陕北人民就是最好的佐证。反观如今某些贪官污吏,欺民一世为祸一方,最终也只能落个鞭炮庆祝其倒台的下场。真心得真爱,所以一颗为民的“诚心”,当是做合格党员最基础的保障。当然,再好听的话语,再先进的思想,如果不用行动加以落实,最终也会显得苍白无力,落个“竹篮打水一场空”之下场。所以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并不是什么高大上的道理,也不需要什么高谈阔论,只要时刻不忘自己党员的使命,真真切切为人民群众办事,把民众之事当作人生事业来做就行。爱民之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是由无数件小事累积而成的,所以踏实而行也是做合格党员最重要的法宝。

  毛主席曾说过“党员干部与群众就是鱼与水的关系”,党员只有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做好人民群众的贴心知己,这才是最合格的党员,也是党永葆青春活力之道。落实“两学一做”,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每一名党员都责无旁贷。

 

意见建议:

“两学一做”的活动,对于现阶段的共产党员来说,意义非凡。学习党章党规,让党员更深刻理解共产党员的职责和要求,将这种力量带到自己的工作中和生活中,将迸发出强烈的能量。学习领导人系列讲话,能使党员紧张时代步伐,把握住党和国家发展的节奏,从这个角度来讲,共产党员对讲话精神的学习,要落到具体事情的实处,从根子上理解领导人提倡的精神。

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不仅仅是要学会党章和系列讲话精神,更重要的是在自身的现实生活中,实践党的精神,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在“十三五”规划开局起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上一篇:神尔科技股份党支部学“两学一做”为党的文化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