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投资商会

天溯党支部组织义工活动----凉茶解酷暑 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6-06-22 00:00:00
浏览量: 2213

  “天气热,歇歇吧!” “你辛苦了!喝杯凉茶吧。”

   已到盛夏的南国深圳,连日来,持续高温,烈阳炙烤大地,道路两旁树木都没了精神,行人和车流都拼命往树荫下躲。而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工地工人等户外作业人员却依然在高温酷暑下工作着。

6月21日中午,深圳天溯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带领天溯党员和义工队员在深圳市龙岗区街道,开展了“夏日送清凉——为高温工作者派送凉茶”活动。用实际行动感谢为这座城市默默奉献的人。

        当队员们将自己精心制作的一杯杯凉茶递到环卫工人、工地工人手中,说着一句句“你们辛苦了、深圳人民感谢您”的时候,环卫工人、工地作业工人也感激地说“你们也辛苦了”。此时此刻,我们看到共同为这座城市奉献的普通劳动者们,人与人之间理解、平等、友爱和文明。 

        仓禀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深圳天溯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的党员和义工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用“爱心送凉茶”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解读了“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精髓。

 

上一篇:万志荟党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

下一篇:贝尔信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郑长春给商会党委全体党员上党课---推动“两学一做”深入开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