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投资商会

天溯党支部参加“三八”联谊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3 00:00:00
浏览量: 2078

天溯党支部参加“三八”联谊会活动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给会员企业支部搭建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2017年2月3日下午,深圳市投资商会党委在龙华新区时代科融中心举办第一节度会员见面暨“三八妇女节联谊会”活动,深圳天溯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率队参加。

  随着李明书记热情洋溢的致辞,会议正式拉开帷幕。李书记在会上宣读了新加入会员名单,并给新会员颁发了匾牌。新会员与大家一一见面,介绍了自己的企业情况。接着,深圳市合纵天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给所有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国家政策解读课,给会员企业争取政府资金指点了迷津。随后商会党委对所有参加联谊会的女性朋友赠送了精美礼品,并祝女士们节日快乐。活动在大家友好愉快的沟通中结束。

  通过参加这次联谊会活动,让公司党员和职工扩大了自己的朋友圈子,体会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也体现了天溯党支部时刻与上级党组织保持一致的政治敏锐性。

上一篇:深圳天溯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会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