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投资商会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国内组团工作会议在深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31 00:00:00
浏览量: 10855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将如期于2019年11月13日-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作为高交会国内组团工作全面展开的标志性会议,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国内组团工作会议于5月30日在深圳五洲宾馆深圳厅召开。来自高交会相关部委局院和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19所高校的百余名组团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深圳市投资商会作为高交会项目融资培训会、项目融资路演会、项目配对洽谈活动、初创科技企业展的承办单位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组团会议由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副处长杨烨瑶主持,高交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卓文到会致辞,他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高交会举办二十届以来所取得的成就,肯定了高交会推动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促进国内外新技术推广和交流、深化国际经济科技交流合作的平台作用,指出了办好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对于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深化创新开放合作、促进创新成果转化、营造良好创新环境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并诚挚邀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高校的领导率团出席第二十一届高交会,欢迎各省市地县各级科技系统、高新园区、行业协会等机构和组织到会参观。 

  随后,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周明武介绍第二十一届高交会第一次组委会会议情况、第二十一届高交会总体方案及筹备工作进展情况,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高交会交易中心主任苏彦伟介绍第二十一届高交会组团工作具体事项。 

  本届高交会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将重点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光电显示、智慧城市、先进制造、航空航天等高科技前沿领域的先进产品和技术,通过积极组织展览展示、会议论坛、合作交流等活动,在国际化、专业化、便利化、高水平方面下功夫,凸显高交会“技术风向标”、“行业风向标”和“创新风向标”的功能,进一步发挥高交会重要平台作用,为推动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加快迈入创新型国家行列提供有力支撑。

图1-3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国内组团工作会议

上一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政策宣讲会

下一篇:关于“2019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倡议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