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投资商会

贝富美党支部工作感想

发布时间:2015-01-19 00:00:07
浏览量: 2631

 

       转眼又过了一年,在这一年里面,通过上级支部的教育,本支部的同志之间的交流,学习到了许多工作的思想方式及方法。为了更好地进一步发展,总结经验,提高自己的技能,现将本年度的工作作一个总结。

  • 工作汇报

       这一年间,为了完成本年度公司转型的需要,支部发挥了带头作用,给公司的技术人员进行了各种思想工作,让大家拧成一股绳,为公司的攻坚任务作贡献。另外学习了别的支部的一些好的做法,比如开设学习基地,关注共产党员微信群,设立意见建议信箱等。活动的形式上根据新的情况也进行了改变,比如郊游式学习,放电影式学习等,

  • 工作感想

       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注意到了学习的重要性,经常阅读,还有跟别的支部学习交流经验。在学习的过程中,谦虚的态度很重要,海纳百川,只有放低身段,容纳各种声音,谦虚地向别人学习才能更快地提高。

  • 明年的工作计划

       今年的研发计划已经基本完成,明年的工作重心在于产品的改进以及推广销售,计对新的形式,还需要更进一步地学习与改善党支部的活动方式,让党与企业紧密结合。

上一篇:广中能党支部工作心得体会

下一篇: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几点做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