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投资商会

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几点做法

发布时间:2015-01-19 00:00:08
浏览量: 2600

       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以下简称“支部”),成立于2012年,现有职工500余人,党员40余人,在商会党委的带领下,于2013年度被评为先进党支部。

        2014年,英维克党支部积极响应党的群众路线方针,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统领,紧密围绕上级组织,以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和提高企业效益为中心,不断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密切联系群众,将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方针政策,与公司管理有机结合,很好的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

       英维克支部的几点做法:

       一要沉下去。群众路线的主要核心之一就是沉下去,接地气。公司管理工作同样也是要沉下去,新项目、新制度、新流程,都要接地气,一切从实际出发,不走过场,不搞花样。

       二要实事求是。基层企业组织工作的关键在于实事求是为群众办好实事,团结群众,积极为职工排忧解难,对生产生活中反映的问题和矛盾,及时协调解决,公司在管理中杜绝花架子,杜绝一切不正之风。

        三要以为人本。以为人本,就是要惠民生,民生的改善,员工生活水平才能提高,精神生活才能充实。13年6月,我司一名员工回家途中发生严重车祸,导致严重受伤(事后评定8级),尽管该事故与公司无关,但公司得知情况后马上安排专人联系员工家人,积极给予该员工及家人提供帮助,在伤者住院治疗期间,公司一直安排发放工资给员工直到出院,期间定期与员工沟通和安抚,使员工及其家人的生活都得到良好保障,对公司的做法非常感激,同时通过该事故,给公司员工建立了良好的正面牵引,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贝富美党支部工作感想

下一篇:塑商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史与毛泽东传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