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投资商会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读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5 10:50:12
浏览量: 878

11月1日,深圳市投资商会党委在商会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读会,商会秘书处成员和商会党委办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商会党委委员余劲儿同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导学,并组织讨论。与会成员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对“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等作出一系列新部署,回应了社会重大关切和民营企业的呼声期盼,给民营企业家吃下“定心丸”。

会议强调,商会全体会员、党委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报告中关于民营经济发展和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全面系统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工作中。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雁江落地见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引领,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将工作重心聚焦到经济社会发展上来,为深圳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深圳市投资商会党员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深圳市投资商会党委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