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投资商会

深圳市投资商会党委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6 10:29:37
浏览量: 823

为表彰先进、营造奋进创优的浓厚氛围,2023年5月18日上午,深圳市投资商会党委召开了2022年党委总结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支持党建工作的企业家。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耿绍炜,深圳市投资商会党委书记刘女桢出席会议,各直属党支部党员以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深圳市投资商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祁振强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祁振强代表党委对2022年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党委副书记朱亚萍宣读了《关于深圳市投资商会党委2022年表彰决定》,市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耿绍炜、深圳市投资商会监事长杨洪、深圳市投资商会党委书记刘女桢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支持党建工作的企业家、优秀党员颁奖。


会上,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耿绍炜发表讲话,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商会党委的工作做了指示,并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祁振强同志代表党委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展望,大大增强了与会同志的工作动力和信心。

此次总结表彰大会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再宣誓,深圳市投资商会党委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市非公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务实前行,树立高质量党建发展标杆,和同志们一起,绘好“先行者城市”美丽蓝图。


上一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读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深圳市投资商会党委“七一”参观深圳市党史馆、方志馆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