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投资商会

深圳市非公党委2023年直属商协会党组织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北京大学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18 11:22:36
浏览量: 967

10 月 10--15日,深圳市非公党委2023年直属商协会党组织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北京大学举办。本次培训班由深圳市非公党委主办,深圳市投资商会协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商协会党组织的健康发展,提高党务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培训班的学员来自深圳市非公党委直属 5 家商协会党组织,包括党务干部、商协会负责人、支持党建工作企业家等共计 60 人。为期一周的培训中,接受系统、全面的党务知识培训,提升党建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深圳市投资商会执行会长、党委书记刘女桢率部分党支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全程参加培训。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耿绍炜在开班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商协会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促进各商会之间、各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合作,推动商协会的发展与党的建设相互促进,为深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深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深圳市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耿绍炜

深圳市投资商会执行会长、党委书记刘女桢

本次培训邀请到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原副院长李其、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谭文长、中国首席礼宾官罗林泉、北京大学历史系教授岳庆平、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王岳川、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教授冯科等知名教授授课,课程设置全面、实用,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传统文化、企业经营管理前沿理论、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等方面。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原副院长李其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谭文长

中国首席礼宾官罗林泉

北京大学历史系教授岳庆平

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王岳川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教授冯科

我会的协办工作得到上级党委和学员们的好评。



上一篇:深圳市投资商会党委“七一”参观深圳市党史馆、方志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深圳市投资商会党委党课学习会议圆满完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