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投资商会

深圳市投资商会党委“七一”参观深圳市党史馆、方志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31 15:16:27
浏览量: 103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2 周年,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2023年7月21日下午,深圳市投资商会党委组织“七一”参观深圳市党史馆、方志馆主题党日活动,深圳市党史馆展示了深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的改革伟大历程和实践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微信图片_20230726152532.jpg

      深圳市方志馆展示了深圳的发展史,通过讲解员的详细介绍,现场参观学习,大家感受到了深圳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以史为鉴,以学促干,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深圳市投资商会党委继续以党建引领发展,不断推动深圳市投资商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深圳市投资商会党委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深圳市非公党委2023年直属商协会党组织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北京大学举办

返回列表